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苏神状态令人癫狂 定律预示巴萨将夺国王杯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6年02月04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虽然西班牙国王杯的半决赛是主客场两回合,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第一回合的比赛之后,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已经可以骄傲地宣称,他们将历史性的第38次进军国王杯决赛。在这场7比0的大胜之后,瓦伦西亚翻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独中四元的苏亚雷斯和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更是以令人恐怖的好状态令巴萨球迷癫狂。

  巴萨开场7分钟就取得领先,内马尔中场抢断后突破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5分钟之后,布斯克茨直传,比达尔接球后第一时间回传,苏亚雷斯推射再次攻破瓦伦西亚球门。第29分钟,伊涅斯塔突破传球,内马尔脚后跟轻敲,苏亚雷斯漏过,跟进的梅西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时,巴萨攻势不减,第58分钟和第74分钟,梅西又连下两城,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24个。第8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小角度近距离头球破门,6比0。第88分钟,图兰直传,苏亚雷斯将比分定格在7比0。这是“龅牙苏”加盟巴萨之后的首个“大四喜”,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5个,而近5场比赛,他就为巴萨贡献了9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萨和瓦伦西亚第六次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此前巴萨一旦战胜瓦伦西亚晋级国王杯决赛最终均能夺冠。

  此役过后,巴萨已在各项赛事中连续27场不败,距前主帅瓜迪奥拉带队时创下的队史纪录只差1场。赛后,梅西和苏亚雷斯各拿走一个比赛用球留作纪念。巴萨与瓦伦西亚下周将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本场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与来自巴塞罗那本地中文学校的孩子们在诺坎普球场内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