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否认有任何违法行为 就转会案出庭辩护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03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德里2月2日体育专电 巴西球星内马尔于2日下午到达西班牙国家法院,为自己的转会案进行辩护。

  2013年,内马尔从巴西桑托斯队转会至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巴萨一直对外宣称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其中1710万欧元被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另外4000万欧元则支付给内马尔父亲名下的一家公司。但根据西班牙司法部门的调查显示,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高达8300万欧元。

  巴西投资基金DIS在内马尔为桑托斯俱乐部效力时曾持有40%的内马尔体育权。这家投资基金宣称在内马尔转会至巴萨的这笔交易中,自己只收到了少量的补偿资金,并认为内马尔转会中存在着“欺诈”和“腐败”行为,这家公司于是提出上诉。同时被起诉的还包括内马尔的父亲、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桑·罗塞尔以及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等人。

  2日,内马尔到西班牙国家法院为自己辩护,否认有任何违法行为。在前一日的庭审中,桑托斯俱乐部的代表称受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内马尔的欺骗,而巴托梅乌和罗塞尔则在庭上否认巴塞罗那俱乐部存在任何不当行为。

  就在内马尔在西班牙出庭数小时后,巴西检方又在巴西国内对内马尔和他的父亲提起诉讼,原因是他们在2013年的这次转会中隐瞒了一些内容以此来逃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