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超-林丹救7局点险胜 青岛3-2逆转浙江跻身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0日 2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5-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二场半决赛,青岛首都航空逆转赢球。在鲁恺/马晋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李雪芮、林丹和骆赢/骆羽各得1分,其中林丹是挽救7个局点后取胜,这帮助一度总比分1比2落后的青岛队连赢两场以3比2逆转战胜浙江竞体。青岛队成功跻身决赛,他们将与湖南队争夺冠军。

  常规赛中青岛队在与浙江队的两次交锋中都拿到胜利,卫冕冠军厦门队在首场半决赛中落败,这让青岛队夺冠希望大增。青岛队在单打上派出了林丹和李雪芮,虽然季后赛前引进傅海峰,但在男双中青岛队仍派出邱子瀚/刘小龙组合。

  轻装上阵的浙江队在比赛中有一个更好的开局,郑思维/黄雅琼在首场混双和青岛队的鲁恺/马晋激战了54分钟打满三局,最终浙江组合以2比1(21比11、9比21、21比17)险胜,浙江队以1比0领先。

  李雪芮在第二场为青岛队扳回一分,她在场上压制住浙江队的陈雨菲,牢牢将主动权控制在手中,她只用了40分钟就以2比0(21比18、21比13)取胜,青岛队追成1平。第三场男双对决,青岛队的子龙组合状态糟糕,他们只抵抗了28分钟就以6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败给浙江队的王斯杰/郑思维,浙江队以2比1再度领跑。

  林丹顶着压力登场,他在第四场男单对阵郭凯。首局林丹一路领跑,他压制住对手以21比16先声夺人。第二局郭凯打得更为主动,他很快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林丹紧紧咬住。在对方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后,林丹连救三个局点追平。这之后郭凯又浪费了4个局点机会,林丹也错过两个赛点机会。不过经验丰富的林丹还是笑到了最后,25比26落后的情况下他一鼓作气连赢3分,28比26,林丹赢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9分45秒。青岛队成功把总比分追成2平。

  决胜场是目前排名女双世界第一的骆赢/骆羽迎战浙江队的黄雅琼/凌紫乔,骆赢/骆羽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她们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8、21比11连下两城,青岛队以3比2成功逆转晋级决赛。青岛队将与湖南江湾集团争夺羽超联赛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