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滑”成眷属 记那些滑冰赛场上幸福的情侣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2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128日,第十三届冬运会在新疆继续举行,花样滑冰项目继昨天产生了3枚金牌之后,今日将继续角逐冰上舞蹈及男、女单人短节目等3枚金牌。

在名将于小雨/金杨夺得青年组双人滑金牌后,世锦赛亚军、哈尔滨名将隋文静/韩聪也成功占据成年组短节目的首位。而在这两对组合比赛时,他们的教练,花滑名将赵宏博,以及现任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滑部副部长申雪都在现场。在花滑赛场,申雪/赵宏博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1992年拉手配合以来,申雪/赵宏博从携手搭档,到获得世界冠军,到退役相继走入新工作岗位;从相恋、结为夫妻、到为人父母,可谓是成就了一段冰坛传奇。而他们并不是冰场上唯一成就的冰上眷侣。

在国际赛场,俄罗斯花滑名将高蒂娃/格林科夫就是冰迷眼中的“绝配”。而在冬运会开幕式上奉献精彩表演的名将庞清/佟健,则是国内冰坛上的另一对神仙眷侣。不过,冰场上的浪漫不止于花滑,更不止于国界。

本届冬运会上哈尔滨冰壶队的国手徐晓明就是另一个在冰场上喜结良缘的人,不过,他的爱情已经跨越了国界。他在2011年迎娶的妻子是韩国冰壶队四垒手金智善。也许与汗水飞扬的夏季运动相比,冰雪赛场洋溢着的往往是更富有温馨浪漫的气息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