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小雨/金杨:冬运只是练兵 北京冬奥才是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1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青年组双人滑落下帷幕,虽然在比赛还剩最后半分钟时于小雨出现了一次重大失误,乌鲁木齐队的这对国手组合还是以110.68分的绝对优势夺冠。

1

  夺冠后如释负重心情大好的两人接受赛后采访时,金杨还拿于小雨还起了趣:“有时候比赛中我的心态不太好,老着急,小雨就会鼓励我说没事,咱俩就放松滑。所以说舞伴舞伴也是老伴,舞起来真是个伴”于小雨也被金杨的幽默逗得一直笑。而谈起于小雨之前受的伤,金杨表示这是小雨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事:“小雨受伤之后很焦虑,马上就是冬运会了,我能感到她发自内心特别想训练,特别想站在冰场上,因为她太着急,第一次缝针拆线的时候,导致伤口再次裂开多缝了两针,经历了这么多,我们最终还是站在了冬运会的领奖台上。”

2

  从赛后的采访中能看出,两人就是这样相扶相持的一步一步前进着,当记者问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俩人的目标时,于小雨毫不犹豫的说:“肯定是最高领奖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