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冯宣布2018世界杯后退役 欲效仿大神40岁碰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意大利门神布冯今年将年满38岁,他曾表示过希望像佐夫一样在40岁的时候帮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而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将是这位伟大门神的告别演出。

  在出席“詹尼-布雷拉”体育颁奖盛宴时,布冯宣布了自己的退役计划,“如果我能坚持到2018年世界杯的话,那我一定会努力,在40岁之后,我将选择退役,不再踢球。”

  布冯的此番表态,也证实了他将在40岁时选择退役,此前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表示,球队将会给布冯一份空白合同,布冯想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都由他自己决定。

  尤文上周击败罗马后取得了11连胜,布冯也谈到了球队近来的强势表现以及发挥极为出色的队友迪巴拉,“取得11连胜并不容易,这需要强大的心理和身体准备,这种势头早晚会结束,但我们会尽力保持状态。对于迪巴拉来说,去年他已经在巴勒莫证明了自己,但是现在他在另一个级别的球队,保持同样的状态非常不容易,我十分惊讶他能有如此迅速的适应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