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运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哈尔滨队刘一鸣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3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新疆继续进行,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决赛,哈尔滨的刘一鸣以1分46秒74夺得个人在本届冬运会的第二冠,大兴安岭的李佰林和吉林的孙龙将分获二、三名;女子3000米,双鸭山的郝佳晨以4分11秒62折桂,吉林的赵欣和齐齐哈尔的刘晶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1500米:刘一鸣夺第二冠 李佰林屈居亚军

  男子1500米的争夺非常激烈,几位夺冠热门选手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的体力分配合理,谁的临场状态好,很有可能笑到最后。

  前七组选手的实力相对较弱,从第八组开始,争夺达到白热化。第八组,热汗拜外道出发,他前半程滑得不错,后半程有些乏力,特别是冲刺阶段,感觉提不上速度,结果热汗拜滑出了1分49秒06。

  第十组,名将李佰林内道登场。比赛开始后,李佰林滑得非常稳健,体力分配合理,冲刺阶段,依然有能力加速,最终他以1分47秒19的成绩完赛。

  第十一组,刘一鸣和孙龙将上演强强对话。比赛开始后,内道的刘一鸣并不着急,500米过后才逐渐提速,每个弯道,刘一鸣的处理相当细腻,最大程度的抢时间。冲刺阶段,刘一鸣状态依然良好,他以1分46秒74的成绩完赛,孙龙将表现同样不俗,他的成绩为1分48秒32。

  第十二组,牡丹江的田国俊出场,处在外道的他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1分49秒04完赛。

  经过一番争夺,刘一鸣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冬运会的个人第二冠,李佰林和孙龙将分获亚军和季军。

  青年男子1500米,石河子的吴宇以1分47秒93夺冠,长春的杨帆、哈尔滨的孙鑫分获亚军和季军,他们的成绩分别是1分48秒17、1分49秒60。

  女子3000米:郝佳晨力压群芳夺冠 赵欣亚军

  女子3000米一共有20人参赛,每两个人一组。第十组内道出发的郝佳晨状态颇佳,她滑出了4分11秒62的成绩,最终夺得金牌。赵欣在第七组出场,外道的她虽然前半程速度不快,但后半程逐渐加速,最终以4分16秒27完赛,夺得银牌,刘晶以4分16秒90夺得铜牌。

  青年女子3000米,乌鲁木齐包揽冠亚军,韩梅以4分12秒72封后,拿到个人第二金,田芮宁以4分18秒66紧随其后;克拉玛依的奚冬雪以4分23秒23获得铜牌。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冬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将进入到第三天,届时将进行男女500米,青年男女500米以及男女团体追逐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