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运会-李靳宇:短道速滑00后的希望之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3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靳宇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报道)1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完满收官。虽然在女子1000米1/4决赛,小将李靳宇遗憾出局无缘奖牌,但是她女子1500米决赛中超世界纪录的表现却引起了热议。

李靳宇

  2001年出生在冰城哈尔滨的李靳宇目前注册在鄂尔多斯,从3岁开始练习短道速滑,已成为内蒙古短道速滑队不可多得的人才。本届冬运会规定,16-18岁的选手才可以参加青年组的比赛,只有14岁的李靳宇并不在这个年龄段,这也让她阴差阳错的有机会去参加成人组比赛。在与范可欣、周洋等众多强大对手的竞争和带动下,小将李靳宇的成绩完全爆发。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谈起李靳宇也是赞不绝口:“就像1500米项目中夺得亚军的李靳宇,一个年轻小将能够打破世界纪录非常难得。”除了年纪,李靳宇本届冬运会的另一个符号是眼镜。在比赛中,很多选手都选择使用风镜,只有李靳宇一直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这让观众们在激烈的比赛中一眼就能认出来她。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采访了她,李靳宇腼腆的说:“其实我们队伍之前也发过那个眼镜,但是我感觉稍微有点暗,下一次希望能配个浅颜色的镜子吧,现在这个眼镜看的比较清楚。”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