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滑雪追逐赛:解放军队哈尔滨队队员获男女队冠军

体育资讯天山网 2016年01月21日 2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赛迪妮格尔。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张雨哲摄影报道)1月21日11时,十三冬越野滑雪比赛女子双追逐项目打响阜康赛区第一枪。

   发令枪一响,运动员顿时像离弦之箭向前冲去,一圈过后,运动员们依然相互追逐,不相上下,从第二圈开始逐渐拉开距离。

   来自哈尔滨代表队的李馨斩获该项目金牌。第二名为鸡西市代表队的池春雪,同样来自哈尔滨队的李宏雪获得该项目铜牌。李馨说,今天滑的时候状态非常好,比赛前就想着做最好的自己,成绩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来自新疆本土的选手——阿勒泰代表队的迪妮格尔·衣拉木江是当日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项目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14岁。遗憾的是迪妮格尔在最后一圈比赛时被扣圈,最终遗憾离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国家级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为自己积累经验,争取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迪妮格尔说,回去后要更加勤奋地练习,争取好成绩,以后为自己的家乡争光。

   在女子组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激烈的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项目,三圈过后才逐渐拉开距离。该项目前三名获得者均被解放军队包揽,冠亚季军分别是王强、刘金铭和唐金乐。

   来自乌鲁木齐代表队的闫星元获得该项目第四名的好成绩。“今天比赛的状态特别好,水平超常发挥,成绩也在我的意料之外。”闫星元说,希望新疆的体育健儿加油,调整好状态,为新疆争光。

   阿勒泰队赛尔江、阿亚提别克、恩特马克、胡阿尼汗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完全程比赛,发扬了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能参加此次越野滑雪比赛我很荣幸,以后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恩特马别克说。

   据了解,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项目全程15千米,前7.5米选手们使用传统式滑雪,后7.5米使用自由式滑雪;而男子双追逐项目全程30千米,前15千米选手们使用传统式滑雪,后15千米使用自由式滑雪。传统式滑雪包括交替滑行、双杖推撑滑行、无滑行阶段的八字踏步等,自由式滑雪包括全部的越野滑雪技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