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张呈栋要求离开西甲重返中超 下家疑似申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0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张呈栋正式向巴列卡诺提出要重返中国踢球,他的下家可能是上海申花。

  去年夏天,张呈栋租借加盟巴列卡诺,但至今只在西甲替补出场一次。圣诞节期间,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很多中超球队邀请他,如果在西甲机会不多他就返回中国踢球。

  《马卡报》称张呈栋已经将个人的物品收拾好准备打包带走,而在本周一的训练后他和俱乐部高层会面提出要重返中超。张呈栋一方面是因为在西甲出场机会少,另一方面是缺少家人的陪伴。

  至于张呈栋下家,《马卡报》称有可能是申花,申花现任主帅曼萨诺之前执教国安时就很欣赏张呈栋。不过张呈栋加盟申花有两个障碍,一个是运作他去西甲的经纪公司不想让他回到中国,另一个是他的所有权属于国安,国安会放行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