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踢人动作再逃红牌 西班牙媒体齐声谴责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1月1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皇马5:1大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C罗上演梅开二度表现不俗,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却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

  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C罗与希洪竞技球员纳乔·卡塞斯发生冲突。C罗在进攻中遭到纳乔·卡塞斯的阻挡犯规后却有点不冷静,直接选择了踢对方的身体。很快双方发生冲突,主裁判马里恩科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前西甲名裁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C罗这一次又逃过了红牌的处罚,他的这一动作完全配得上红牌。《阿斯报》也表示,C罗的动作配得上红牌。葡萄牙球星在卡塞斯背后有一次报复性的踢人动作,不过主裁判马里恩科并没有目睹这一动作。

  《每日体育报》则打出标题:“C罗攻击卡塞斯!”该报还指出,这是C罗在本赛季第四次表现出侵略性的动作,不过都没有得到裁判的判罚。《世界体育报》则谴责C罗,“丑陋的侵略性动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