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大靖: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 憧憬北京冬奥会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9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消息:虽然男子1500米不是自己的强项,但是首次亮相新疆冬运会,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18日还是以预赛小组第二的成绩轻松晋级。努力备战平昌冬奥会、争取参加北京冬奥会是武大靖今后的目标。”

  1994年出生的武大靖自索契冬奥会获得男子500米银牌后,已获得两届世锦赛男子500米金牌和世界杯多个分站赛冠军。1500米是武大靖的新尝试,鸣枪之后他排在最后。进入后半程,武大靖开始奋力追赶,逐步从外道挤入,暂时领先,但此后他被国家队队友石竟男超越,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这位场上一脸严肃的短道速滑男队“一哥”,场下阳光、幽默,“这次冬运会报了男子全项,吉林市的运动员比较少,缺乏综合性的选手,所以我就顶替了‘长’的,代替了‘短’的。最近状态还可以,多少有点伤,但是影响不大,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吧,努力备战平昌冬奥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虽然现在说有点早,但是不管是以运动员还是观众的身份,我都会积极参加在自己家门口的冬奥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