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单:库里继续领跑詹皇第3 哈登NO.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6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本期榜单,库里、伦纳德和詹姆斯继续排在TOP3,杜兰特升至第4,哈登仍位列NO.10。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勇士队惜败掘金队末节,库里单节砍下20分,全场拿下38分9助攻5篮板。本赛季,库里30+场次达到17次,联盟最高,要知道“萌神”上赛季总共才17次。前39场36胜3负,勇士队追平NBA史上前39场最佳战绩。

  2、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2位

  周五与骑士队的焦点战,伦纳德整晚都在盯防詹姆斯。比赛结束时,马刺队的连胜来到10场,主场连胜来到32场。20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1抢断,数据并没有完全反映出伦纳德在防守端的影响力。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对抗伦纳德和马刺队,詹姆斯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在一场总冠军级别强度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22分7篮板5助攻,骑士队的8连胜终结。但詹姆斯却没有时间休息,除了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火箭队之外,骑士队还将在下周一对阵勇士队。

  4、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6位

  无论是威少在次节被驱逐,还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轮休先发五虎,杜兰特关注的焦点从没有动摇过,三分球8投4中拿下29分10篮板。过去12次与小牛队的交手,雷霆队赢下10场。1月至今打了6场,杜兰特场均有27.7分9.7篮板3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3%。

  10、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0位

  火箭队这波5连胜,要感谢哈登的全面表现,这期间他场均砍下27.2分7.0助攻6.0篮板。其中的4场胜利,是目前季后赛球队,包括2胜爵士队、步行者队和灰熊队。今天对阵詹姆斯和骑士队,以及再下一场面对马刺队,哈登渴望率队继续连胜。

  排在榜单第5-15的球员分别是吉米-巴特勒(公牛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哈登、凯尔-洛瑞(猛龙队)、德维恩-韦德(热火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以及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