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联赛杯-迪马利亚替补助攻 巴黎2-1里昂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4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5/16赛季法国联赛杯1/4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1力克里昂晋级4强。拉比奥特和小卢卡斯先后进球,托里索一度扳平。

  卡瓦尼首发领衔出战,伊布和迪马利亚被安排在替补席。巴黎第17分钟取得领先,拉比奥特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传球,拉维奇捅射被挡出,拉比奥特随后在小禁区左侧混战中捅射入网。里昂中场托里索第42分钟扳平比分。

  图卢兹门将格尔格林下半场连续救险,卡瓦尼和库尔萨瓦在禁区左肋的单刀捅射均被他及时出击封堵,卡瓦尼20码处抽射也被扑出。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迪马利亚角球直接转向球门被后卫前点头球顶出。第73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横传,小卢卡斯点球点附近低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朝该项赛事的3连冠又迈进一步。

  半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里尔vs波尔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