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曼城补时遭误判 狂攻无果和埃弗顿互交白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45),2015/16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争夺,曼城主场对阵埃弗顿。

  曼城近5战埃弗顿取得4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曼城14胜6平17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0胜1平7负。这是双方第178次交手,曼城67胜44平66负稍处上风。本场比赛埃弗顿阵中的老将巴里面对旧主。曼城方面孔帕尼因伤没能出战。席尔瓦和科拉罗夫轮休,克里希和纳瓦斯进入首发。本场比赛是一场雨战,现场天气非常的寒冷,但是球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比赛开始之前,全场响起大卫-鲍依的《Heroes》以表示对这位摇滚传奇的纪念。

  2分40秒,埃弗顿回传,斯特林上前逼抢霍华德,逼迫后者大脚开出皮球,全场掌声雷动。9分钟,曼城第一脚射门,曼城在右侧肋部连续小范围配合,斯特林助德布劳切入禁区,一脚斜射稍稍偏出。

  16分钟,纳瓦斯把球给到萨尼亚,萨尼亚边路起球,亚亚-图雷近距离头槌大力轰门被霍华德奋力扑出。之后埃弗顿立刻打出犀利反击,小魔兽在禁区线上斜传至禁区,德乌洛费乌在禁区后点小禁区边缘附近低射被哈特奋力挡出。比赛第18分钟,阿圭罗从右路一条龙从中线开始带球一路突入禁区,在禁区边缘附近被贝西奇从背后铲倒,裁判没有表示。

  19分钟,亚亚-图雷一脚直塞给到左路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试图点给禁区前的阿圭罗,被霍华德及时出击破坏,斯特林在大禁区边缘补射打高。之后埃弗顿再次打出犀利反击,德乌洛费乌从右路超车成功后倒三角回传后点,被奥塔门迪及时解围。25分钟,曼城打到埃弗顿禁区里面,丁丁在点球点背身拿球试图转身过人时在禁区内摔倒,然后萨尼亚在右路连续起球,都被挡出。

  之后曼城陷入了被围攻之势,大部分球员收缩帮助防守,30分钟,卢卡库禁区右路拿球后把吊给后门柱的奥斯曼,后者一脚凌空侧勾擦着远端立柱偏出,萨尼亚在一旁呆若木鸡。32分钟埃弗顿反击前场2打3,巴克利拿球过于犹豫浪费了出球机会。33分钟,卢卡库反击中来到禁区右肋,在两人逼抢下强行起脚,稍稍高出。这时阿圭罗都回撤到中圈附近拿球了。

  比赛第40分钟,丁丁突入禁区回传给禁区前的阿圭罗,阿圭罗没能接到,之后把抱住球的霍华德撞出了底线,后者向裁判表示不满。佩工在场边焦急的踱步。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49分钟,斯通斯在拼抢中倒地,表情非常痛苦,队医短暂治疗后返回场上。

  52分钟,曼城开始施压,角球开到禁区内的萨尼亚脚下,萨尼亚回点给弧顶的纳瓦斯,后者一脚低平冷射打的霍华德措手不及,不过稍稍偏出立柱。之后德布劳内在右路传中给点球点附近的斯特林,斯特林侧勾被防守队员铲了一下,被霍华德得到。4分钟后阿圭罗在绝佳位置接德布劳内传中打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61分钟,曼城开出角球,阿圭罗横向冲刺到点球点上一脚凌空抽射,弹地后被霍华德将将扑出。此时埃弗顿在禁区前已经囤积了9人防守。

  64分钟,斯特林从弧顶附近面对对方四名防守球员开始突破,速度不快但连续抹过了三名防守队员来到小禁区边缘,一脚小角度低射被霍华德用脚尖捅出。此时,席尔瓦、德尔夫和科拉罗夫开始在场边热身。之后德布劳内传到门前,但霍华德冷静的抢先在阿圭罗射门前将球救下,斯特林补射也没能逃过其十指关

  69分钟,埃弗顿对边路进行了彻底的调整,用皮纳尔换下德乌洛费乌,用科内换下奥斯曼73分钟,佩莱格里尼也做出调整,用席尔瓦替下了德布劳内。80分钟贝恩斯在底线附近被亚亚-图雷钩倒,全场嘘声震天。

  80分钟,席尔瓦把球点给阿圭罗,阿圭罗转身过掉莫里,来到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搓射挑过霍华德,但稍稍高出横梁。89分钟,卢卡库在点球点上接传中,头球攻门顶偏。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争议判罚,阿圭罗在突入大禁区时被绊倒裁判没表示,阿根廷人愤怒的咆哮裁判。补时最后一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左路被斯通斯绊倒,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佩工愤怒的从座位上站起抗议。包括BBC、《曼彻斯特晚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认为这是个点球。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全场狂射21脚无功而返,和埃弗顿0-0握手言和。

  曼城首发(4-2-3-1):1哈特/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73‘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替补:卡巴列罗、萨巴莱塔、克拉罗夫、汉弗莱斯、德尔夫、席尔瓦、伊赫纳乔

  埃弗顿首发(4-2-3-1):霍华德;斯通斯、贾吉尔卡、福尼斯、拜恩斯;贝西奇、巴里;德乌洛费乌(69’ 皮纳尔)、巴克利、奥斯曼(69’科内);卢卡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