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增补吴静钰入围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3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名单已于2015年12月23日揭晓。吴静钰在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上表现优异,根据评选规则(后附),推选委员会决定启动增补程序,由所有初评评委投票决定是否同意增补吴静钰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2016年1月4日至1月8日,由评选独立计票机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向所有初评评委正式发出增补程序的邮件。经过统计,超过半数以上的初评评委投票同意,按照规则,吴静钰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奖。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奖获奖者为:丁宁、范可新、傅园慧、刘虹、吴静钰、朱婷。总评投票仪式及颁奖盛典将于今年1月24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总评投票。

附1:增补规则
     从组委会《候选人参考名册》印刷日起(2015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取得成绩、符合提名标准的候选人,经推委会半数以上人员推荐,可由初评评委再次投票,过半数则直接增补进入该奖项提名奖(每奖项仅限1人/队)。

附2:票数统计情况:
     初评评委总数360人,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邮件的评委人数258人。其中241票同意,17票不同意。

附3:吴静钰2015年度成绩:
     吴静钰  跆拳道
     2015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荣膺世界跆联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