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飞确认与里昂女足解约 加盟半赛季出场3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8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飞晒出证明信

王飞晒出证明信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中国女足主力门将在微博上确认和里昂女足解约。

  王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再多的不舍这一刻都要说再见,很艰难的人生决定。如果没有奥运会我一定会留在这里享受每一天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法国真的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太多的不舍。未来我相信一定会更好。”

  王飞还贴出了和里昂解约的证明信,从1月7日开始,王飞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而王飞是在去年夏天转会窗截止前才加盟里昂的。

  在效力里昂期间,王飞一共出战了3场比赛,在联赛中,目前里昂在前13轮中取得了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取得了50个积分(胜4分、平2分、负1分),打进77球仅丢了2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