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民偶像”宁泽涛:剪个“圆寸”,从头开始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1月04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2015年,宁泽涛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凭借“亚洲飞鱼”的优异战绩和阳光帅气的相貌,一跃成为“国民偶像”。那么,2016年的宁泽涛又有怎样的梦想?昨天,元旦假期始终坚持训练的宁泽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马上就会给自己剪个“圆寸”短发,象征着在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征途中,自己将“从头开始”!

  宁泽涛的粉丝都知道,“包子”是位“心灵鸡汤”高手。2016年新年,宁泽涛又在微博中发表“励志感言”,他写道:“如果失去了热忱,灵魂就不再年轻。新的一年,我选择继续拼搏,努力前行,为自己的选择不后悔!认真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2016,我来了!”选择、坚持、珍惜,看来这是“国民男神”在新的一年里送给自己的关键词。宁泽涛还在微博中配了两张图,一张是怀抱玩具的童年照片,另一张则是他比赛中奋勇拼搏的图片。他把这条微博的主题定为“致游泳,致青春”,通过成长的变化来鼓励自己。

  尽管已贵为“国民偶像”,但宁泽涛并没有因为成名就有所变化,他依然是那个低调努力、刻苦训练的运动员,喜欢听音乐、喜欢写微博的年轻人,宁泽涛也透露出自己在里约前也会理一次“圆寸”的小秘密,他马上会剪短头发,象征着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从头开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