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毅腾队将落户浙江绍兴 四川足协曾开出诱人条件

体育资讯大连日报 2016年01月04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叶明睿)休赛期间,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下家到底会去哪里,从最新的情况显示看,毅腾将会在新赛季更名为浙江毅腾,并且将自己主场的比赛地放在浙江绍兴。

  早在去年12月初,根据记者的多方了解,毅腾将会在浙江、四川和大连三地选一,当时浙江省有关部门出面与毅腾洽谈入主事宜,并且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希望将这支中甲劲旅放到绍兴市来作为主场,在持续了几天的谈判之后,本来已经接近成功的浙江方面却遭到了四川方面的“截击”。据悉,四川足协方面给毅腾开出的条件极具诱惑,每年给出的赞助费用几乎可以与中超保级队水平相当,一时间也让浙江方面失去了竞争优势,而在20多天前,“四川毅腾”的名字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更名为四川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此事仿佛尘埃落定。

  不过,就在去年12月25日,“大连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工商注册的相关信息的核准,让毅腾队的下家再次产生了变数,几天之后,毅腾则再次变更为“浙江毅腾”,新的浙江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31日完成注册变更,登记机关则是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而根据中国足协1月10日的变更注册地期限,毅腾的落户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为浙江,根据当地媒体同行的介绍,绍兴在体育设施建设已经各方面条件都足以适应中甲甚至中超的比赛,而且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