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热力江谩骂裁判遭罚:停赛1场 球队罚款2万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9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图来自于篮协官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今天中午,据篮协官网消息,在CBA联赛第23轮新疆与浙江的比赛中,西热力江有谩骂裁判员的行为,对此篮协公布了处罚通知: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常规赛第25轮),新疆队罚款2万元。

  篮协公告如下:

  2015年12月27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三轮第230场,天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新疆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2分44秒时,主裁判判罚新疆队20号球员西热力江阻挡犯规,判罚正确,西热力江随即转身对第二助理裁判员进行谩骂,被判罚技术犯规;之后,西热力江不顾队友的劝阻,继续辱骂第二助理裁判员,被立即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西热力江离场经过球队席区域时,面向场内再次辱骂裁判员,其不文明的行为有损职业球员的形象,给联赛带来了恶劣的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新疆广汇俱乐部球员西热力江通报批评,停赛1场(常规赛第25轮),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加强对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5年12月29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