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罗马主帅成候选 斯帕莱蒂与马扎里竞争帅位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2月24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其他15支中超球队都已开始备战下赛季之际,北京国安正在寻找自己的新任主帅,从昨天传出的消息来看,曾执教过意甲乌迪内斯、罗马等球队的斯帕莱蒂成为球队主帅的热门人选。

  联赛结束后,国安方面对外显得异常平静——不论是与主帅曼萨诺解约,还是马季奇、德扬等人不再续约、陈志钊转会,俱乐部都没有“官宣”。不过选帅工作早已开启,由于总经理高潮退休在即,因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负责选帅事宜。据记者了解,昨天俱乐部方面面试了一名葡萄牙教练,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今年58岁的斯帕莱蒂最被看好,他曾在意甲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罗马等球队,自2009年起一直在俄超执教。不过除了斯帕莱蒂外,另一名意大利教练马扎里的能力也受到了认可,届时很可能出现“二选一”的局面。

  国安队目前已经在北京集中,按照计划球队28日前往海口冬训,两周后回京。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新的主帅和外援能够参加明年1月18日昆明阶段的备战,与球队磨合。

  国安队23日下午在健身房训练后,全队前往五棵松体育馆,在现场观战CBA为首钢男篮助威。此外,足球数据统计网站发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目前位居世界第62位、亚洲第一位,国安则名列亚洲第2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