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状元24+10卢比奥15助攻 洛佩兹20+12森林狼破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21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森林狼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85轻取篮网队,取得2连胜;篮网队吞下5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6、26-27、23-22和25-20(森林狼队在前)。森林狼队这边,唐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2盖帽,戈尔吉-迪昂有20分10篮板3助攻入账,维金斯和凯文-马丁各自贡献16分,扎克-拉文拿下10分4篮板4助攻,卢比奥送出15助攻,加内特自被篮网队交易至森林狼队后首次回布鲁克林,抢下7篮板。篮网队这边,洛佩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2篮板2盖帽并送出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有13分2抢断入账,杨贡献12分8篮板,巴格纳尼砍下11分,韦恩-艾灵顿拿下10分。

  开场两队打的很胶着,一度战成12平。迪昂连续2次暴扣,森林狼队趁机打出14-4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森林狼队以26-16领先篮网队。次节一开始,森林狼队一度领先12分,顽强的篮网队将比分追成36平。此时,森林狼队又连得9分重新确立优势。上半场结束,森林狼队以52-43领先篮网队。

  第三节开始后,尽管篮网队表现积极,但森林狼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该节最多时,森林狼队领先14分。三节战罢,森林狼队以75-65领先篮网队。末节开始后,拉文和马丁连续得分,森林狼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50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主场作战的篮网队无力回天。最终,森林狼队客场轻取篮网队。

  森林狼队首发:凯文-加内特、泰肖恩-普林斯、卡尔-安东尼-唐斯、里基-卢比奥、安德鲁-维金斯

  篮网队首发:赛迪斯-杨、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贾雷特-杰特、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