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乔治赛后炮轰裁判被罚35000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0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S消息,在昨天战胜篮网的比赛后,保罗-乔治在赛后采访中指责了裁判的判罚,他认为有些判罚“太烂了”。最终,乔治因为在电视采访中指责裁判被罚35000美元。

  “有些判罚太烂了,”乔治说道。“希望联盟应该在这方面做的更好点。”目前还不知道,乔治到底对哪些判罚有意见。

  昨天的比赛中,步行者获得26次罚球,篮网17次,乔治也8次站上罚球线。篮网全队被吹了21次犯规,步行者被吹了15次。

  在10月份输给猛龙的比赛后,乔治说球队得到了“不好的哨子”,随后被罚了1万美元。昨天的比赛中,乔治出场36分钟,15投7中,拿下了23分10篮板。最终,乔治因为在电视采访中指责裁判被罚35000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