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转会动态:森林狼兜售马丁 布泽尔有望加盟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联社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森林狼有意交易凯文-马丁,为年轻人腾出上场时间。森林狼已经将拉文和维金斯确立为后场核心,马丁已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内。

  马丁本赛季场均26分钟,可以贡献12.7分,据悉,已经有两支球队与森林狼商谈过交易事宜。

  此外,老将卡洛斯-布泽尔已经与雄鹿管理层会面,有望加盟雄鹿。34岁的布泽尔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于骑士、爵士、公牛以及湖人。职业生涯场均16.2分9.5篮板2.2助攻,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上赛季,布泽尔在湖人打了71场比赛,场均11.8分6.8个篮板。今年夏天,他曾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最终未能签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