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曲世界联赛中国2-6负德国获第四 阿根廷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3日,2015年女子曲棍球世界联赛总决赛在阿根廷落幕,中国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6不敌德国获得第四名。东道主阿根廷队决赛中5-1大胜新西兰夺冠,新西兰获得亚军。

  小组赛中,中国队曾在最后一轮3-1力克阿根廷。两队在半决赛再度狭路相逢。东道主阿根廷有备而来,在气势上压制了中国队,无论是速度还是临场发挥,中国队都处于下风。第一节开局7分多钟,阿根廷队利用一次短角球的机会破门得分。率先破门的阿根廷队攻势不减,全场5次射门,而中国队只有1次射门,最终中国队0-1负于东道主阿根廷队无缘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德国1-2不敌新西兰。

  季军争夺战,中国队对垒德国队。中国队开场后就处于被动,德国队进攻犀利,她们分别在第8分钟、第9分钟、第13分钟、第15分钟进球。开场的15分钟中国队就0-4落后。第27分钟,中国队才凭借王梦雨的射门打入一球,但德国队在第38分钟再入一球,紧接着王梦雨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攻势不减的德国队在第42分钟进球,最终中国队2-6不敌德国遗憾无缘三甲,第四名收官。德国队获得季军。

  冠亚军决赛中,占据主场优势的阿根廷队没有给新西兰队任何机会,最终以5-1大胜新西兰队成功捧杯,新西兰队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