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候选人: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2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

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

        名称: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
        成绩:
        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成立于2012年,依托于由全国“三八红旗手”、脊髓损伤者王乐秋在1998年创办的江西乐秋康复中心。
        “中途之家”的伤友们虽然身体截瘫,但热爱体育运动;虽然不能跑跳,但依靠轮椅运动起来动感十足。他们开展轮椅障碍赛、轮椅乒乓球赛、轮椅太极推手培训、轮椅健身操训练、轮椅集体舞蹈等残疾人体育活动,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这就是南昌市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它吸引着众多脊髓损伤者,让他们身残志坚,快乐运动。让我们为“中途之家”点赞!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于惠子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