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胡春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姓名:胡春煦

事迹:

胡春煦,中国最先通过资格赛选拔入围铁人三项最高级别比赛--Ironman Kona世锦赛的两名运动员之一。谁能想到,他曾经是个180斤的小胖墩,3年前才开始接触铁人三项运动。2012年9月在成都,胡春煦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标准铁人三项赛。从这以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经过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他开始参加各类铁人三项赛事,多次站上国内比赛的领奖台。2015年10月,铁人三项世锦赛在美国夏威夷展开激烈角逐,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195公里跑步,总计226公里的魔鬼赛程,经过10小时59分的顽强拼搏,胡春煦顺利抵达终点完成比赛。

身为媒体人,胡春煦希望尽自己所有的力量推广铁人三项运动,他通过报刊杂志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宣传铁人三项。参与创作和主持的趣味脱口秀栏目《胡侃铁三》,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宣传“铁三”,在圈内外广受好评,获得很高的网络点击率。他还建立了微信公众号 “全球铁人三项资讯”,每天更新发布“铁三”的相关信息。在今年取得国家体育经纪人执照后,胡春煦迈出了创业的重要一步,成立了和煦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体育活动及赛事推广、运动员经纪等服务。

在胡春煦的身上,能看到运动带给青年人的那份励志--更青春和更时尚。胡春煦用自己的行动为大众体育的推广贡献着力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