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胜快船终3连败 大加三分3中3砍24分保罗12+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1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12胜8负)在主场成功反弹。加索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领先位置,洛杉矶快船队(13胜10负)在末节掀起反扑,可惜保罗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公牛队在主场以83-80险胜,他们结束3连败,快船队结束3连胜。

    公牛队的加索尔得到24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巴特勒得到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1分和3个篮板,诺阿得到2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罗蒂奇拿到11个篮板。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次失误,乔丹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9分,雷迪克11投2中得到8分,史密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快船队开场后就反客为主,格里芬表现活跃连得8分,他率队以13-6领先。斯内尔和加索尔联手5分追近比分,保罗和格里芬带领球队还击6分,快船队稳住局势。公牛队暂停后表现有所起色,加索尔进攻发力独得7分,辛里奇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公牛队以23-24落后1分。加索尔单节得到14分,格里芬得到10分。

    快船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哑火,公牛队则是多点开花,小布独得7分,米罗蒂奇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公牛队以35-24领先11分。保罗、格里芬等主力回到场上后,快船队的进攻开始复苏,他们连追5分,加索尔、吉布森和巴特勒各得两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公牛队以42-31领先11分。雷迪克罚中两球,格里芬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35-44落后。

    公牛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9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乔丹得到4分和9个篮板。

    吉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独得6分,加索尔也命中三分,公牛队以55-39领先。雷迪克打3分成功,史密斯上篮得手,快船队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加索尔跳投命中,乔丹两次空接扣篮,斯蒂芬森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快船队以54-62落后。这之后公牛队的进攻状态并不是很好,他们连续打铁,可惜快船队也没能抓住机会得分,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公牛队以64-54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

    罗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的外线突然爆发,小里弗斯、约翰逊和史密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一轮12-0的反击波让快船队追至66平。罗斯和加索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重新领跑。保罗连中两个三分球,罗斯上篮得手,小布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公牛队以81-75领先6分。乔丹扣篮把差距缩小到4分,罗斯传球失误,可惜快船队没有抓住机会,巴莫特进攻犯规贻误了战绩。

    公牛队又给了对手一个机会,小布传球失误,保罗断球上篮不中,罗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5.4秒时公牛队以83-77领先。约翰逊抢投三分命中,巴特勒跳投不中,约翰逊拿到篮板,落后3分的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6.4秒时请求暂停。保罗右翼错失三分,巴特勒得到篮板,快船队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斯内尔、吉布森、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