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高层:陈志钊转会接近完成 将引进西甲强援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30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的首届广州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结束,民主刚果队以2比1绝杀墨西哥队夺冠,智利队以19比5狂胜富力媒体联队夺得季军,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赛后为冠军颁奖。

  据富力高层透露,在接触尹鸿博、饶伟辉等粤籍球员无果之后,北京国安球员、“番禺仔”陈志钊加盟富力一事已接近完成。除了陈志钊,富力仍在以极大诚意邀请其他粤籍球员加盟,而且不排除租借的形式。

  除了内援人选,富力也在极力寻找合适的外援。此前盛传的大阪钢巴球员帕特里克并不是唯一被富力看中的外援人选,富力也将目光投向了西甲和俄超联赛。黄盛华表示,准备引进的外援一定是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