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做出追加处罚决定 阿赫利大将遭停赛三场

体育资讯南宁晚报 2015年11月28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推特确认,在亚冠决赛对阵广州恒大两个回合的比赛中,两名被罚下的球员海卡尔和哈米斯都受到亚足联追加停赛的处罚。

  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尔阿赫利主场,右后卫海卡尔因为侵犯郜林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了调查,认定海卡尔的行为属于恶意侵犯,对其作出追加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阿尔阿赫利队中后卫哈米斯恶意踩踏郑龙,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被罚下之后,失去理智的哈米斯一度暴怒,甚至打算冲进场内找主裁理论。阿尔阿赫利队的4名该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全力拦截,才将他拉下场。哈米斯赛后也为他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其作出追加停赛3场的处罚。

  由于阿尔阿赫利队已经结束了亚冠征程,因此追加停赛的处罚将在本国联赛中执行。(张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