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明年亚冠联赛奖金翻倍增加 冠军获三百万美元

体育资讯南宁晚报 2015年11月28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决定,增加亚足联旗下两项顶级赛事亚洲杯和亚冠联赛的奖金。

  此次会议研究决定,2016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和亚洲杯的决赛奖金翻倍。此外,淘汰赛阶段的奖金将“显著增加”,这是来自于财政和竞赛委员会的建议。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亚冠联赛的决赛奖金将大幅增加,增幅超过了之前的预期。现在,亚冠联赛的观众数和现场上座率都突破了原有纪录,球队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本赛季,我们看到了创纪录的228万人次观众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呐喊,超过2.6亿观众通过电视机观看了亚冠的比赛。”

  萨尔曼同时表示,亚洲杯决赛的奖金也将提升。为了鼓励更多的成员协会可以申办赛事,财政和竞赛委员会可以加大财政方面的支持。此外,会员协会提高技术标准、裁判能力的投资也将会得到提升。

  根据亚足联规定,本赛季亚冠联赛亚足联小组赛每赢一场奖励4万美元,平球奖是2万美元,进16强奖5万美元,进8强奖8万美元,4强是12万美元,冠军是150万美元,亚军则是75万美元。作为亚足联旗下头号赢利项目,2015亚洲杯冠军奖金高达500万美元,亚军奖金为300万美元,第三名的奖金也达到200万美元。翻倍之后,明年的亚冠冠军将拿到3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也将有150万美元进账。

  亚洲杯冠军和亚军更是将分别获得1000万美元和600万美元的巨奖。此外,在淘汰赛阶段出局的球队,所获得的奖金数也将大幅增加。(王天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