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撞翻爵士斩获6连胜 德隆23+8+6诺天王19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1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2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9胜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德隆得到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9分,帕楚里亚贡献两双,小牛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小牛队在主场以102-93战胜犹他爵士队(6胜6负)。小牛队收获6连胜,爵士队结束2连胜。

    小牛队的德隆得到23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诺维茨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5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巴里亚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11分,帕森斯得到9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伯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胡德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爵士队开场后先发制人,内托命中三分率队以9-4领先。德隆还击三分,海沃德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6-11领先5分。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小牛队反超比分,海沃德和伯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6-21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小牛队保持攻势,帕森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小牛队以38-32领先6分。海沃德跳投命中,巴里亚、马修斯和帕楚里亚各得两分,小牛队继续扩大优势。戈贝尔和费沃斯联手5分,诺维茨基回应5分,德隆再中三分,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3领先。

    小牛队的德隆上半场得到11分,帕楚里亚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2分。

    费沃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4分,诺维茨基毫不逊色还击8分,德隆也两次单打成功,小牛队以69-49领先20分。内托用三分球阻止差距拉大,伯克命中三分,海沃德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20-7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0秒时爵士队追至71-78。巴里亚补篮得手,小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1领先9分。

    胡德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爵士队以79-84落后。小牛队还击4分,费沃斯两次进攻得手,海沃德罚中两球,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追至85-90。德隆投中三分,马修斯打3分成功,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胡德和海沃德分别跳投命中无济于事,爵士队以93-102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