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阿赫利球迷观战王储埋单 里贝罗:梦想夺亚冠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1月2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手 客队球迷观战王储埋单

  昨日,高拉特曾经在巴西的队友、阿尔阿赫利现在的进攻核心里贝罗表示,现在全队的梦想就是捧得亚冠奖杯。

  这是阿尔阿赫利史上第一次进入亚冠决赛,也是阿联酋俱乐部最近10年首次打入亚冠决赛。奥拉罗尤非常期待能够夺冠,“明天的比赛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谁也不好说下次什么时候能进入决赛,我们不想带着遗憾离开。”奥拉罗尤说。

  早在11月15日,阿尔阿赫利第一批队员就乘坐球队老板、阿联酋迪拜王储哈马丹·马克图姆的私人飞机前来广州备战。奥拉罗尤表示,这对帮助球员调整时差、适应广州的天气很有帮助。

  此役,阿联酋国内也极为重视。阿联酋前总统之子、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纳哈扬更是调配飞机免费接送球迷,阿尔阿赫利球迷在广州的住宿费用也由阿联酋王储承担。

  新京报记者 房亮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