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少年远赴曼城 从师球星阿圭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0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CCTV-5《谁是球王》栏目携手央视足球教育合作伙伴《踢球吧少年》以及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共同发起的“2016相约曼城英伦足球之旅冬训营”活动,正式开启微信投票网络评选。

  本次冬训营将于2016年寒假期间,免费选送10名青少年球员到英国曼城俱乐部进行为期十天的交流学习活动。此前,专家组已委托曼城中国形象大使孙继海在《谁是球王》总结赛上公布了4名入围队员,他们分别是:湖北武汉十二初级中学队10号温家龙,新疆乌鲁木齐三中队9号努艾力,北京人大附中队5号王海涛,喀什六中黑马足球队11号努尔阿里木,还有6个名额将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人气王。投票活动从2015年11月20日起,分为普选期和总决选期。普选期从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1月30日,在参加《谁是球王》初中组、高中组半决赛的7支队伍中,根据投票数选出12名候选人(其中须有2名为守门员);总决选期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5年12月10日,从普选期的12名候选人中,选出6名得票最多的最终人气王(其中1名为守门员)进入冬训营;普选投票不计入总决选。

  “2016相约曼城英伦足球之旅冬训营”活动,为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在暖暖冬日,足球少年将远赴英国充分享受英伦足球文化:孩子们将探访英超著名俱乐部-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参观伊蒂哈德大球场;现场观看一场英超曼城主场的比赛;走进足球博物馆及曼城俱乐部官方商店;在曼城青训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别具一格的足球训练课;甚至有机会与阿圭罗、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等球星零距离接触,与他们合影留念。
除了深度探访曼城俱乐部,本次行程还包括了英国著名景点:如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等;英伦足球之旅将由国内知名足球明星带队,全程由央视拍摄团队跟拍并制作主题纪录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