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图姆24分书豪13分9篮板 黄蜂破网主场四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9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9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队,这是黄蜂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当中,双方激战到第四节,黄蜂全队有七人得分上双,最后黄蜂以116-111击败篮网。

      黄蜂队中林书豪13分9篮板4助攻,巴图姆24分8助攻,威廉姆斯14分9篮板2助攻,杰弗森18分8篮板2助攻2盖帽,霍伊斯12分,卡明斯基13分,沃克18分7篮板7助攻。篮网队中萨迪斯-杨27分8篮板,洛佩兹23分,约翰逊16分,杰克16分。

      四节比分(黄蜂在后):32-32,24-20,30-34,25-30。

      开场黄蜂队受到连续作战的影响,以3-13落后。肯巴-沃克连得五分,黄蜂10-15落后。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杰弗森打“2+1”成功后,黄蜂将分差缩小到24-28。林书豪在首节剩下2分38秒时被换上场,命中一个跳投后,再助攻霍伊斯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时,黄蜂将比分追成32平。

      林书豪连续和霍伊斯打挡拆,黄蜂打出6-0后,以40-36反超。黄蜂队打得更具自信心,书豪和巴图姆得分之后,黄蜂51-46领先。篮网托马斯-罗宾逊,霍林斯-杰弗森和杨得分,又夺回领先52-51。黄蜂杰弗森罚入一球,萨迪斯-杨回敬两个跳投得分,56-52篮网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杰弗森、沃克和巴图姆加强进攻,黄蜂打出12-2,将比分反超为64-58。篮网队还是依靠洛佩兹和萨迪斯-杨内线身高优势,紧咬比分,洛佩兹连续两次造杰弗森犯规。黄蜂杰弗森不甘示弱,强攻洛佩兹得手。篮网萨迪斯-杨爆发连得六分,篮网72-71重夺领先。黄蜂队靠巴图姆和兰姆个人能力,篮网巴格纳尼换上场连得四分结束本节,篮网和黄蜂战成86平。

     黄蜂队第四节打出13-4,这波攻势中林书豪贡献六分,黄蜂99-90领先。老将杰克得到六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99-100。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在篮下以一对二,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打入一球,这球极大鼓舞全队士气。篮网有约翰逊和杨的得分,黄蜂林书豪持续暴走。比赛最后51秒,黄蜂112-108领先。篮网队两次进攻不中还出现一次失误,黄蜂威廉姆斯罚入两球基本奠定胜局,最后黄蜂116-111取胜篮网。

      双方首发:

      篮网:萨迪斯-杨,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贾瑞特-杰克逊,霍林斯-杰弗森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埃尔-杰弗森、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