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家德比6巨星联袂复出 MSN三叉戟有望锋线联袂

体育资讯兰州晚报 2015年11月18日 1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足球比赛之一,西班牙国家德比堪称巨星云集,但近年来总有巨星会因伤病而休战。在2014年国王杯决赛中,C罗没能出场。在上赛季的伯纳乌,贝尔因伤高挂免战牌。不过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却将迎来巨星们的集体复出。综合西班牙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梅西、拉基蒂奇、拉莫斯、本泽马、伊斯科和马塞洛这六人都将在国家德比中伤愈复出。

  梅西和拉基蒂奇的复出,使得巴萨能够在国家德比中排出最强阵容,如果南美国脚无人受伤的话。MSN三叉戟在锋线上联袂,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是中场三核,布拉沃镇守大门,阿尔维斯、阿尔巴、皮克和马斯切拉诺则是后卫搭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