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批球队不够努力 直言骑士还不是一支强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6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双加时告负雄鹿队,让骑士队吞下赛季第2败。勒布朗-詹姆斯不满球队在场上的努力程度和比赛态度,并直言现在的骑士队还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在詹姆斯看来,骑士队完全能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詹姆斯说道,“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们期待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很可惜,现在我们还不是,我们必须在比赛的每个方面做得更好。”

  做客密尔沃基,詹姆斯投进5记三分,交出37分12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是他连续第3场砍下30+。但在比赛中,詹姆斯出现了7次失误,“包括我自己在内,必须更好的保护球,”詹姆斯表示,“我们的助攻失误比几乎达到1比1,这不是件好事。”数据显示,骑士队送出21次助攻,而失误数达到20次。

  赛季前9战,骑士队8胜1负追平队史最佳开局。如今8胜2负,詹姆斯对此不太满意。“纪录就是被打破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多强,”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在48分钟内都保持高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有时我们会打出一个糟糕的半场,试图依靠最后时刻的表现取得胜利。我们还没有那么优秀,还需改善。”

  输给雄鹿队,骑士队8连胜终结。好在球队获得两个整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将在周三客战活塞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