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官方宣布罗伊斯伤停2周 将缺席鲁尔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欧联杯多特主场对盖贝莱的比赛中,罗伊斯首发出场,上半场28分钟进球帮助多特首开纪录,不过就在进球后不久罗伊斯就在场边弯腰摸着大腿,感觉不适。不过随后罗伊斯感觉问题不大,继续踢满了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下半场一开始就被贾努扎伊换下。今天罗伊斯接受了MRI检查,最终确诊为大腿肌肉撕裂,预计会缺席14天左右的时间,会在11月20日德甲第13轮多特客场对汉堡的比赛复出。

  罗伊斯9月初就因为脚趾受伤缺阵了一个月,在复出后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好不容易重新找回了状态,之前连续两场联赛梅开二度,3场比赛打进5球,帮助多特三条战线取得6连胜。这次受伤也让罗伊斯无缘周末主场的鲁尔德比大战,这对多特来说是一大损失,而沙尔克04的队长赫韦德斯同样因伤缺阵,这对鲁尔德比来说也是一大遗憾。好消息是欧预赛已经结束,罗伊斯错过德国队的友谊赛影响不大。

  伤病一直是困扰罗伊斯的一大难题,2014年巴西世界杯,罗伊斯在开赛前的热身赛中受伤最终无缘大赛,也是小火箭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罗伊斯也多次因为伤势错过国家队的比赛,似乎和国家队有点“八字不合”。希望罗伊斯能够尽快复出,并且走出伤病阴影,顺利参加明年欧洲杯的比赛,弥补世界杯的遗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