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良铭坐稳主力位置 代表皇马U-19队打满全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03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代表皇马U-19队打满全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近日,在西班牙全国U-19荣誉联赛第9轮皇马U-19队以2比2战平阿尔科孔U-19队的比赛中,林良铭代表皇马U-19队首发上场,踢满90分钟并送出助攻。球队主教练拉米斯对林良铭赞不绝口,惊叹其适应速度超出想象。

  本场比赛是林良铭第2次代表皇马U-19队首发。第12分钟,林良铭边路突破后送出身后球,帮助队友单刀破门。下半场比赛中,林良铭曾有两次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出。最终,皇马U-19队与对手2比2战平。林良铭已代表皇马U-19队在青年欧冠中亮相,在联赛中7天内两次“梅开二度”,此役第二次代表球队首发,意味着他已经坐稳皇马U-19队主力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