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神:勇士可以赢70场 库里称球队比上季更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日,CBS体育报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开局三连胜,场均净胜对手16.7分。对于新赛季,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信心十足,他认为如果球队保持健康,球队有能力赢下70场比赛。

  “72胜真的是非常多,”汤普森说:“我不知道勇士能否复制公牛队(1995-1996赛季72胜)壮举,但是我们有能力去接近70胜。上赛季球队已经取得过67胜,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每场比赛都认真对待,我们有机会去取得70胜。这不会容易,会很难,但是为什么不去试试?”

  汤神赛季前三场比赛场均得13分10篮板4次助攻2个抢断2个盖帽,队内球星上赛季MVP斯蒂芬-库里状态爆棚,前三场比赛共得118分,赛季场均39.3分5.7个篮板7.3次助攻。

  上赛季勇士队的67胜,这是球队历史最佳战绩,这在NBA历史上也名列第三。斯蒂芬-库里也希望球队能够再进一步,多赢比赛。萌神说:“这是我们的使命,利用其上赛季积累的经验和球员之间化学反应,这或许意味可以取得67胜,68胜甚至70胜,如果要卫冕冠军,就要成为比上赛季更好球队,这是我们最终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