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将迎里程碑 再得21分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3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即将迎来里程碑时刻。只需要再得21分,詹姆斯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

  今天骑士队将客战76人队,詹姆斯有望成就历史。目前,最年轻25000分先生属于科比,“黑曼巴”在31岁零151天实现这一成就。那是在2010年,当时科比面对的是骑士队。詹姆斯今天是30岁零307天,他成为史上最年轻25000分先生只是时间问题。

  詹姆斯同时也是史上最年轻10000分、15000分和20000分先生;不过他表示,并不知道自己目前总得分已接近25000分。“对我来说,赢球永远是排在首位的,”詹姆斯说道,“我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停下来思考,我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业。”

  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詹姆斯排在第20位。现役球员中排在NO.6,仅次于科比、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以及保罗-皮尔斯。对詹姆斯来说,他有机会在本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跻身NBA历史总得分榜TOP10。

  詹姆斯只要再得21分,将成为史上第20位得到至少25000分的球员,也将成为史上第7位在联盟征战不满13个赛季就完成这一成就之人。另外6人分别是沃尔特-张伯伦、迈克尔-乔丹、贾巴尔、卡尔-马龙、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任何时候,当你能得到一个里程碑,总是一个很棒的成就,”詹姆斯说道,“我身处一个优秀的团队,所以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勒布朗就是如此优秀的球员,他既能得分,也愿意传球,他真的棒极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