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英锦赛 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未报名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30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0月29日体育专电 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联合会29日宣布,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缺席下个月开始的英国斯诺克锦标赛。

  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未能在28日的截止期限前进行报名,这意味着他不会出现在约克巴比肯中心举行的赛事中。

  “昨天是英锦赛的报名截止日,奥沙利文并不在报名的名单中,因此他将不会参加本项比赛,”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联合会一位发言人说。

  39岁的奥沙利文在去年的赛事决赛中以10:9险胜特鲁姆普。不过自今年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不敌最终的冠军宾汉姆以来,“火箭”还未参加过一项巡回赛事。

  今年的英锦赛将于11月24日至12月6日进行,冠军将获得15万英镑的支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