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塔诺:足协杯北控做好充分准备 勇敢面对比赛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0月2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奥体中心打响。北京北控再次对阵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北控主教练斯塔诺赛前表示,球队做好了充分准备,会勇敢地面对本场比赛。

  双方首回合较量,北控客场2比3负于对手。申花在比赛中曾获得两粒点球,这让斯塔诺在赛后多次表达不满。

  斯塔诺表示,再次与对手交手,北控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非常遗憾第一回合我们在客场输掉了比赛,不言而喻本场比赛的任务非常艰巨,如果我们想更进一步,就必须拿下比赛。”中甲还剩最后两轮,北控距离联赛第二河北华夏幸福还有4分之差,冲超希望渺茫。

  斯帅坦言,申花实力在北控之上,并且还拥有登巴巴、卡希尔这样的高水平球员。“我们会非常谨慎,勇敢地去面对这场比赛。”斯塔诺说。球员吕鹏也表示,肯定会用120%的努力去拼对手。

  申花中后卫熊飞在上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无法出场,但申花主帅吉洛表示,他的风格是靠进攻取得胜利,因此不会有太多影响。吉洛坦言,北控是相当有实力的队伍,要对困难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