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阪豪言四破恒大球门 郑智:只想取胜不打加时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2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大阪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18点,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主场2比1取胜。昨天,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豪言,要在主场争取进恒大四球。

  昨天大阪的天气不错,恒大的队员在赛前训练上心态也比较平和,虽然这几天日本方面通过各种方式试图给恒大制造点盘外招,包括酒店房间数量不足、事先预订好的训练场地毁约等,但这一切依然无法阻挡恒大想要取胜的决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谈到比赛显得信心十足:“虽然球队在首回合1比2输掉比赛,但是我和所有球员并未丧失主场击败恒大晋级的信心,如果我们害怕了,那就是提前缴械投降,我们要有信心在主场攻破恒大球门,多争取进球,不仅仅是一个,而是两个、三个甚至是四个。”

  而斯科拉里则直接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如果是为平局而来的话,那么就不用适应场地了,我们肯定不是为平局来的。当然,如果不踢比赛直接给我们平局也可以接受。”

  有媒体问及是否考虑过可能会出现加时赛的情况,队长郑智表示:“淘汰赛出现加时赛也是有可能的,比赛之中出现任何情况都正常,但是我们不想打加时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想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