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竭尽全力对待比赛 我们目标就是赢球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20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亚冠冠军我们有着强烈的渴望,所以我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赢得比赛的胜利。”19日,正在率队备战与大阪钢巴亚冠联赛的斯科拉里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求。

  在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在最后两轮只要取得2分,就能够卫冕中超联赛冠军,同时还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五冠王。在亚冠联赛半决赛中,恒大第一回合主场2比1击败大阪钢巴,士气正旺,次回合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斯科拉里毫不畏惧:“我不相信背井离乡前往客场,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太大影响。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竭尽全力对待比赛,争取胜利。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们按照我的期待去表现,他们展现出了自信与实力。闯入亚冠决赛,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在胸有成竹的同时,斯科拉里还是提醒队员要保持冷静,“当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格外小心。大阪钢巴肯定是我接手恒大以来,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这支球队经验丰富,上赛季他们成为了日本的三冠王,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我的球员们在第一回合比赛表现得很好,我很荣幸与他们一起奋战。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在次回合打出好成绩。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赢得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