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锋霸离队获确认 将重返老东家搭档特维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5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经理雷吉亚尼证实球队正计划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

  33岁的帕拉西奥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七轮比赛中出场6次,其中三次首发三次替补,不过他并未取得进球。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博卡青年俱乐部经历雷吉亚尼说:“博卡非常希望能将帕拉西奥带回来,我想这一定会实现的。不过我并不确定帕拉西奥能否在欧洲的冬季转会期期间离开国米,但在他合同到期后我们很有把握签下他。当然,如果他能尽早回来更好。”

  博卡青年今年夏天重新签下了特维斯,不过近日传出俱乐部已经拖欠了他三个月的薪水。帕拉西奥在国际米兰的工资同样不低,博卡青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雷吉亚尼在采访中表示,薪水问题会很快解决,目前俱乐部已经找到了新的赞助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