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炳添现身中国赛激动见乔丹:他伟大不可超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1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NBA中国赛开打,黄蜂战胜快船,而这场比赛也是吸引了众多明星捧场,这其中就包括刚刚带领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的易建联,以及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值得一提的是,苏炳添还见到了篮球飞人乔丹,表达了粉丝见到偶像的激动之情。

苏炳添现身中国赛激动见乔丹:他伟大不可超越

  今天的NBA中国赛,除了林书豪、保罗、格里芬等众多当打明星亮相,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再次访华也引发了轰动效应,第二节节间休息时乔丹也与尼克斯传奇球星帕特里克-尤因走上球场与球迷打招呼。

  苏炳添今晚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乔丹的合影,两人亲切握手,乔丹还用左手拍了拍苏炳添,尽管苏炳添在田径世锦赛上大出风头,成为中国体坛的明星人物,但看到乔丹时双眼都是崇拜之情。

  飞人见飞人,苏炳添也是难掩激动,他在微博上写道:“向伟大的乔丹致敬,见他的时候挺紧张的,看到他就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伟大,不可以超越!我们真应该好好学习!”

  尽管从世界体坛的影响力而言,苏炳添自然不如乔丹,但苏炳添绝对是中国体坛英雄,也赢得众多粉丝的称赞,“添哥你也一样伟大,乔丹,离我们太远。你才是身边的英雄。”还有的粉丝调侃道,“看图片,突然觉得小添添也挺高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