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项目介绍:沙滩排球

体育资讯青运会官网 2015年10月09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项目简介

  我国和沙滩排球结缘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的时间里,最初也是由民间开始组织举行活动,但影响力度小。1993年,国际奥委会正式通过沙滩排球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后,中国排球协会在1994年开始举办了首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近几年来,我国的沙滩排球运动发展迅速,尤其是中国女子沙排队,在国际赛场上捷报频传。随着参加国际赛事的频率增加以及国内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成熟,中国沙排队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的重大突破,获得女子银排和铜牌。在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上,张希/薛晨获得了女子世界冠军。我国男队也多次在世界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竞赛办法

1.比赛地点

  福州闽江公园南园沙滩排球场

2.参赛年龄限定

  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小项设置

  男子、女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