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峥潜伏中网当司线 调侃下次拍电影叫"网囧"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0月08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 昨天在中网担任挑边嘉宾的是当红导演、演员徐峥。不过,和一般明星大大方方亮相不同,这位热门的《港囧》导演是躲在司线队伍里亮相的。

  当现场主持人童可欣出场介绍有嘉宾到场时,看台上的观众还都是一脸的茫然。原来,擅长玩喜剧的徐峥将自己打扮成了底线裁判,端坐在裁判椅上,穿着整齐的裁判服,还煞有其事地戴着大墨镜,相当标准的裁判装扮。当主持人将徐峥从裁判椅中请出来,徐峥还有模有样地比划了“压线”、“出界”几个司线动作。

  摘掉帽子、摘下墨镜,露出光头真容,徐峥的亮相一下子迎来现场热烈的掌声。挑边、签名、赠送礼物,徐峥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拍摄电影都是先找到人物和故事,然后再根据人物故事需要设计场景,“没准下次就囧到网球场上来了,叫网囧。”

  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