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利与同性恋人订婚获家长赞同 恋人大戴利20岁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07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近几天来,不断有英国媒体曝光他们的跳水名将、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铜牌获得者托马斯·戴利即将与同性恋人、好莱坞著名编剧达斯汀·布莱克订婚的消息,并附有多张两人公开秀恩爱的图片。在现今的主流社会并不认可同性婚姻的情况下,戴利的举动可以说十分大胆。来自BBC的消息说,21岁的戴利与41岁的布莱克已经订婚,并且他们的婚姻还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赞同。

  托马斯·戴利是英国跳水名将,早在2009年就夺得了罗马游泳世锦赛的男子10米跳台金牌,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决赛中,他曾经以“观众闪光灯影响了自己”为由要求重跳一个动作,被一些中国网友讽刺为“七跳王”(该项目共有6个动作)。他在那场决赛中凭借重跳赢得了高分,最终获得一枚铜牌。戴利在一次国际比赛过后的采访中还嘲笑中国选手是“训练机器”,因而在中国体育迷心中的印象并不好。戴利的男友布莱克曾凭同性恋电影《米尔克》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编剧奖,同时兼顾“同志”人权运动,他参与的法律诉讼为美国加州同性婚姻合法化扫清了障碍。据英国媒体称,布莱克从事的“同志”权益工作给了戴利不少勇气,也是戴利决定“出柜”的幕后动力。“我对他非常仰慕,”这是戴利对“未婚夫”布莱克的看法,“我现在再幸福不过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